天气预报
消除隐患 快乐过节
辉南县开展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大检查
迟玉竹 宋佳明
日期:2020年05月0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快乐过节,安全为先。“五一”前夕,辉南县组织开展了企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督查检查行动,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劳动节。

在安全生产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深入中石油东凤加油站、双凤加油站、嘉盛商贸有限公司等危险化学品企业,立民石灰石矿有限公司、石顶子采石有限公司等非煤矿山企业以及吉林卓越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宝硕液化气有限公司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安全设备配备、防疫消杀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

检查组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员工安全作业培训,加强关键环节作业管理,把企业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位,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在森林防火检查中,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及辖区内各林场,实地查看了物资装备储备、重要点位哨卡布置等情况。针对春防工作,检查组强调,“五一”历来是我县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期,各乡镇要结合当下实际,统筹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两手抓”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有效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