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绿水青山带笑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29日 来源: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乾安县政数局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推进组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娄选东同志在2020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主动与包保县领导和乡镇联系,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既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又是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扩大城乡绿色空间,努力打造绿水青山带笑颜的美丽乾安。

一滴汗滋润一方土,一片林守护一代人。4月10日上午,乾安县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集体乘车,来到水字镇奈字村的植树点,同水字镇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全体干部一下车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与干部群众一起忙碌起来。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围堰,有的踩土压实,有的拎桶浇水。植树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气氛十分热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