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院开展“反邪教、促和谐”主题宣传活动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近日,抚松县人民法院刑事法官干警深入辖区人民群众当中,开展“反邪教、促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此举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法官干警在同群众交流时,针对当前国内邪教的种类、邪教组织的危害、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犯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高公众对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和社会危害,有效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反邪教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有效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