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社会宣传活动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4月23日 来源:

近日,抚松县人民法院法官干警来到松江河镇群众健身文化广场,开展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社会普法宣传活动。

“阿姨您好!您对国家安全知识了解多少?”“如果您发现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请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检举!”普法干警同群众交流时表示。

宣讲中,法官干警采取以案说法、穿插案例及具体事件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普及给广大人民群众。

“法官讲的我们老年人都能听得懂,没想到涉及国家安全的事儿有这么多!”“国家安全了,老百姓也就安全了,我们会全力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广大人民群众纷纷表示。

活动当日,法官干警通过广泛走访,近距离、面对面地接触群众,耐心地宣讲相关法律规定,解答群众法律提问,有效提升了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进一步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