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通化市分行减费让利工作简报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2月14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减费让利政策,2022年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和监管机构的各项要求,由计划财务部牵头组织各项减费让利工作部署,交易银行部、公司金融部、运营管理部以及各个二级支行等配合牵头部门落实人民银行和上级行的的各项减费让利政策要求。

宣传开展情况

2022年我行统一制作了减费让利宣传海报、宣传展板摆放营业厅醒目位置进行集中宣传,同时印制了宣传折页累计6000份向客户进行发放和讲解宣传。三季度,我行在公司网点开展了支付手续费降费宣传方面的调查问卷,对于新客户和一定比例的老客户进行现场宣传并讲解,使降费政策更加深入群众心中。

具体降费成效

自2021年降费政策开展以来至10月末,我行减费让利政策累计惠及小微主体客户数1394户,其中小微企业712户,个体工商户364户,其他企业客户318户。累计让利金额共34.88万元,其中小微企业累计让利金额18.53万元,个体工商户累计让利金额6.84万元,其他企业客户9.51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