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减费让利政策精准直达每一位金融客户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为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积极响应人民银行“支付降费让利于民”主题宣传活动号召,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扎实做好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工作,加强政策宣传,提升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减费政策的熟知度和满意度。

为助推政策落实落地,让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享受减费的“红利”,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多样化的线上、线下协同宣传活动。以营业场所为主阵地开展宣传,通过利用LED屏幕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在网点张贴优惠公告、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减费政策讲解、主动对接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方式,告知客户减费政策;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短视频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

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共发放宣传单3600余张,电话回访4100余次,进企宣传320余次,宣传商户1100余户,现场累计演讲200余次,积极拓宽中小企业及广大客户对减费政策的知悉渠道,进一步提高“减费让利”政策的普及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