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积极推进减费让利宣传工作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来源:

减免服务收费是金融让利的重要内容,是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惠企利民的重要举措。为积极中国人民银行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落实落地,2022年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持续积极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工作,助力吉林市本土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强化学习,提升宣传服务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各营业网点将降费政策纳入晨会夕会的学习内容,将降费政策传导至每名网点工作人员,让每一名员工熟悉并掌握最新优惠政策,积极向进厅客户进行宣讲,让减费让利惠及每一位金融消费者。

强化宣贯,扩大宣传覆盖面。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市分行充分履行客户告知义务,一是通过营业网点张贴降费公告、播放降费宣传视频、LED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最新版服务价格目录等,充分保障客户对于收费项目的知情权;二是通过官方网站、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发布降费公告和价格调整公告;三是积极走访企业、园区,将政策送上门,带到广大企业主及个体工商户中间,扩大减费让利政策宣传覆盖面。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持续做好降费让利工作,做好价格公示和客户宣传等工作,成为江城吉林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经营发展道路上的金融伙伴和有力助手。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