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宣传安全知识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转乡梨树

11月21日下午,县地方戏曲剧团有限责任公司志愿服务队走进奉和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演出,受到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演出,内容重点围绕冬季安全生产、安全用火用电、安全取暖等知识,以文艺表演的形式演传递给广大社区居民们。在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同时,彰显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让居民们在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安全意识,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二人转的艺术魅力,也吸引了广大群众的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