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及金融服务保障。

3月份以来,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累计投放各项实体贷款超过1.5亿元,本年全口径信贷规模达到108亿余元,净增超过5亿元。

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高度重视小微企业面临的暂时困难及金融需求,迅速制定应急方案及各项服务措施。该行逐户电访抗疫企业名单,了解客户用款需求并积极跟进。同时,逐户排查存量客户情况,对出现暂时还款困难企业及时采取“一户一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目前,正在为相关企业办理还款周期变更业务,涉及贷款金额1400余万元。支持保供稳价,推出抗疫专项产品“抗疫贷”。采取视频申请、远程签约、纯信用模式授信,开启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为抗疫保供企业提供专项贷款资金支撑。目前,正在为当地多家民生保供类企业办理流动资金贷款及“抗疫贷”,拟授信合计金额2200余万元。

3月,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累计支持小微企业实现线上业务放款500万元。

“我为买种子化肥发愁时,没想到足不出户我的信贷资金就解决了,为邮储银行贴心的服务点个赞!”农户李大哥家住前郭县长山镇库里村,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今年购买种子化肥资金有缺口,但农时不等人,一筹莫展之时,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线上极速贷业务。

“这业务真便捷,只要下载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足不出户就可以自主申请。纯线上操作且流程简单、审批速度快,仅用5分钟,我就成功申请获得了10万元的资金。”李大哥激动地说。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提前部署、科学谋划金融支持备春耕工作。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渠道申请“极速贷”、信用户贷款业务,为备春耕农业生产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截至3月末,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已累计支持备春耕放款1.2亿余元,线上放款超过6800万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