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三农“活水”送温情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三农“活水”送温情

三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按照集团公司、总行和省行要求,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发挥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不断加大疫情期间信贷支持力度,助力缓解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主流动性不足和资金短缺等压力,有效减轻疫情对实体经济的冲击。

打造专属产品服务,注入三农金融“活水”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因地制宜匹配贷款支持,为战“疫”“供血”。通过总行白名单、补录信用户等大数据筛查,密切关注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和办理业务的痛点难点,坚决落实好特殊时期金融支持保障工作。建立完善快速的审批通道,简化业务流程,对于30万元以下的贷款申请,可实行简易审批,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解决资金紧张难题,切实提高贷款办理效率。

3月16日,龙潭支行工作人员了解到李某做木门生产生意,由于疫情期间物流无法发货,客户不能回款,资金出现周转困难。邮储银行为他推荐了极速贷产品,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方式“一对一”指导客户操作手机银行,成功办理7万元贷款。

客户关怀彰显温度,展期服务送上“温暖”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等行业,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对受疫情影响还款困难的,给予展期和续贷,合理延长还款期限。

3月7日,蛟河市双菱眼镜公司按要求闭店停业。还有10天就是500万元贷款的到期日,老板焦急万分,没想到邮储银行却主动联系了他。当天,邮储银行蛟河市支行行长王红亲自到企业了解情况,在省、市行的高效支撑下,迅速为其办理了全区首笔小额贷款展期,将还款日顺延,解决了企业困难。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体现国企担当,主动迅速为企业解困纾难;精准支持复工复产;以抗“疫”专属金融服务温暖民心,以金融优势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民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