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融化雨 助力春耕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金融化雨 助力春耕

三月份以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多措并举,不误农时,积极有序做好春耕春种的金融支持,满足农村地区基础金融服务需求。

金融化雨 助力春耕

九台区纪家镇的王先生是当地种植户,每年种植玉米约20公顷,因疫情原因,导致今年租地合同款无法按时交付。支行领导及客户经理在了解情况后,积极联系客户,为客户进行远程视频,耐心利用网络开展线上操作指导,通过手机版电核软件,克服重重困难,当日成功放款“红本贷”贷款业务1笔,金额15万元,解决了客户付款的燃眉之急。

支持民生 分秒必争

邓先生在农安县经营一家大型超市,疫情期间销售剧增,急需资金用于进货。信贷客户经理刁成主动电话联系,在认真了解客户实际经营情况后,推荐了线上贷款产品“极速贷”。信贷客户经理在“零接触”的情况下,通过微信视频指导的方式,让客户仅10分钟就获得了20万元贷款。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立足服务“三农”战略定位,积极支持备春耕生产,三月份以来,投放春耕类信贷产品约7500万元,为保障农产品保供稳价金融需求,投放小额贷款660万元,公司贷款1.8亿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