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全部达标
作者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8月23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安保部对舒兰大街支行、江湾路支行进行了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验收和实地安全检查,两家网点顺利通过达标验收。至此,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自2016年至2021年历时五年的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圆满结束,实现辖内网点的100%达标。

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工作凝结了广大干部、员工的辛勤工作及劳动成果,进一步提升了该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水平,为确保吉林市分行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继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提升安全场所安全管理水平及安全保卫工作能力,保障办公场所及营业场所的安全稳健运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