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积极组织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冯杉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近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在南关区孔子文化园参加了市金融主办、南关区政府承办的“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宣传会上,16家银行类金融机构、20家保险公司、5家融资担保公司、2家小额贷款公司共同宣传,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出专业大行形象,通过现场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台展板以及为过路群众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等形式,向社会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社会危害性、常见种类和表现形式,提醒群众警惕以“养老机构”“投资理财”等名义吸收资金的行为,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和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增强消费者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同时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