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力帮扶人参产业 推进农业产业建设
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与吉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签署“吉农担-优质贷”合作协议
作者 王雷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image.png

为有效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及韩俊省长对人参产业发展方向的批复要求,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积极与吉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沟通,双方就人参动产质押贷款进行了产品创新与深度合作,7月23日双方共同签署了“吉农担-优质贷”合作协议。

在协议签订仪式上,农担公司通化分公司石建伟总经理就农担公司与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近些年的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对于双方进一步合作指出了方向及美好希望,于淼副行长代表邮储银行感谢了农担公司通化分公司多年来对邮储银行业务上的支持,也对下一步发展与合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及相关要求。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围绕构筑新型银担合作新机制,加强就金融支持人参产业贷款方面的信息交流与通力合作,推动银行与农担之间就人参动产质押业务的创新突破,切实解决人参产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协议的签订也意味着人参动产质押贷款进入贴息时代。

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产品专业化、市场化的优势,与农担公司实现深度合作,积极致力于业务转型与产品创新,为广大人参产业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