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开展党课活动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6月8日,松原市分行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行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参加人员包括市行行领导,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各县(市)支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等。培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进行。

会上,市行党委书记刘向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创新理念,激发新活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松原市分行目前的发展概况和存在的不足,指出一要对不良贷款要降存量、控新增,努力扩大资产规模,两端发力,提高资产质量,降低不良率。二要在业务发展及重点举措上齐头并进,要依托农村市场,持续推进信用村建设,深挖民生行业产业链,紧跟导向拓展新客户,做好存量客户的续贷等。三要紧盯各类风险点,做好内控检查和排查。四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提升干部队伍建设。五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用经营发展成果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六要践行协同理念,促进上下协同、部门协同、条线协同、邮银协同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