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喜迁新址 再谱新篇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image.png

万物复苏,春回大地,2021年3月18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喜迁办公新址揭牌仪式举行。省邮政分公司李革平总经理,省行任国庆行长,吴今春纪委书记、姜歆副行长、宋贵武副行长共同为省行办公新址揭牌,中邮证券吉林分公司负责人依海平,省行各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及员工代表近80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上,省邮政分公司李革平总经理发表致辞。历经两年半时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吉林省分行大楼终于建成投入使用,可以说,这是邮储银行“筑家”工程建设的一个终结点,但却是我省邮储银行事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相信吉林省分行一定会携今日庆典之喜气,借“十四五”开局之东风,在集团公司与总行的正确决策下、在任国庆行长的坚强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迈开铿锵步履,展现转型新作为,努力谱写吉林邮政事业发展新篇章!

随后,省行任国庆行长发表讲话,今日我们乔迁新居,首先要表达三个感谢,一是感谢集团、总行对吉林省分行的支持和帮助。二是感谢省邮政分公司13年来的支持,这是吉林邮银协同发展、共建共赢的良好基础。三是感谢基建办的同志们,他们夜以继日,保证了大楼的建设、保证了大楼的质量、保证我们如期搬迁。今天我们即将步入新址办公,就是步入了新的起点,开始了新的征程。在崭新的办公环境里,希望同志们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坚持邮银协同的发展理念,落实集团和总行的工作部署,把吉林邮银事业发展成为全国的一面旗帜,在新的征程里不断打造新格局、创造新局面、争取新贡献、再创新辉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