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法官巧调解 握手促和谐
韩宜廷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2020年5月20日,抚松林区法院赵恒吉法官经过二个多小时的与双方当事人的沟通调解,成功化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当事人握手言和,化干戈为玉帛。

赵法官接到案件后,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双方当事人来法院进行调解。案件是由于被告所骑摩托车上装载的床垫超宽将原告刮倒受伤,给原告带来了精神负担和财产损失,但是所赔金额双方争论不休。

调解中当事人双方情绪激动,各执己见,赵法官对当事人晓之以理、明之以法,在双方当事人自认、确定法律事实的情况下,做思想工作,耐心劝导、真诚沟通,双方情绪舒缓,后来双方当事人互相作出让步,让一度僵持不下的双方当事人最终握手言和,达成和解协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