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男子低血糖晕倒山间 民警紧急救援暖心
王硕成
日期:2023年05月2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大哥,好好休息休息,我们先回去了……”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在山林中救助一名突发低血糖的男子,并帮助其脱离危险。

原来,5月12日14时33分许,该所接到一女子电话报警称:自己大哥田某在大榆树山中晕倒,请求民警帮助。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地点。到达现场后,发现田某躺在地上,脸色苍白,浑身瘫软无力。民警通过与田某简单沟通,得知其患有低血糖。掌握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将田某背出山沟,迅速前往超市准备糖果、饮料和水果,为其补充能量。

经过半个多小时休息后,田某身体状况略有好转。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欲拨打120,但是田某表示不想去医院,只想回家休息。民警随即驾车将田某与其妹妹安全送回家,待田某身体明显好转后,民警才放心离开。田某家属对民警的救助万分感激。

事后经了解得知:当日,田某与妹妹上山挖野菜,由于劳动强度较大且一上午没有进食,因此产生低血糖反应,导致晕倒。其妹妹一时间不知所措,于是寻求民警帮助。目前,田某身体已经康复。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