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
辉南县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姜雪
日期:2023年05月1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专题宣讲、挂横幅、发宣传单、有奖知识竞答……连日来,辉南县信访系统工作人员深入乡镇、街道、社区、村屯,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活动,让《条例》进乡村、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营造学《条例》、守《条例》、用《条例》的工作氛围。

    近日,辉南县信访局联合样子哨镇政府、太平沟村,开展《条例》实施一周年户外宣传日活动。在太平沟村委会,信访干部与乡镇干部、村干部共同学习《条例》,随后来到村里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县信访局领导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条例》内容,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朝辉街道在惠民社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对社区信访干部、网格员进行《条例》内容培训。培训后,信访干部与社区网格员共同开展了《条例》有奖知识竞赛,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抢答环节积极踊跃。广场上,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知识手册,现场讲解《条例》中群众关心关注的内容,引导群众依法依规、理性有序、文明信访,合理提出诉求。

随后,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对网格员发现的矛盾纠纷和信访隐患进行现场解答,问题复杂的进行登记,并做好后续跟踪督办。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