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法院
党员进社区 认领“微心愿”
乔元兀
日期:2023年05月04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法院的领导来看你啦!”“快进屋!这几年没少给法院添麻烦!”“生活上有什么难处尽管说。”激动的话语,温暖的关怀,喜悦的笑容……抚松县人民法院党员领导干部社区入户看望困难群众的画面让人暖心。

法院党员干部正在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户

4月27日,抚松县法院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到“党建联盟”共建共治对接单位松江河镇站前社区 ,入户走访慰问了席春田、江连明两名网格里的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大米、鸡蛋和食用油。法院党员干部服务关心困难群众的身影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站前社区将在本周五前开展‘扶贫帮困公益日’主题党日活动,满足部分贫困居民的‘微心愿’。困难户需要米、面、油等物资,有意参与的党员请报名。”这是活动前一天法院工作群里发出的一条消息。

法院党员干警慰问困难户江连明

“我认领困难户席春田”“我认领困难户江连明”“看看给买多少钱的东西,我马上微信转账”……消息发出不一会儿,群里很快就有了反应,这便出现开头的一幕。

“法院这次认领的困难户江连明属于孤老病残,席春田是精神疾病患者,他俩都是社区里的‘老大难’。有了法院的关心帮助,大大减轻了我们社区工作的重担。我代表他们谢谢你们。”站前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李小丽如是说。

法院党员干警慰问困难户席春田

干群和谐一家亲,共建共治促发展。抚松县法院通过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结对帮扶工作,不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服务理念,在关心理解、帮扶支持社区工作的同时,切实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在有效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同时,助力和优化社区“大党委”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