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书画名家进警营 翰墨丹青励警心
集安边检站举办迎新春文化交流活动
李鹏宇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集安边检站邀请了集安市文联多位知名书画家至站机关开展了“书画名家进警营·翰墨丹青励警心”文化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每位书画老师挥毫泼墨,各展其才,尽情挥洒,笔歌墨舞,在尺纸之上用遒劲的笔势、生动的墨韵书写描绘出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和栩栩如生的美术绘画。民警们纷纷在佳作前驻足欣赏,细细品味,与书法家们面对面交流,虚心向他们求教,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精彩的文化育警活动,更是一场温暖警心的恵警工程。通过文化育警、文化励警、文化强警,凝魂聚神,用无处不在、润物无声的警营文化,陶冶民警高尚情操,深深地激发了全体民警的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忠诚写在岗位上,把服务融入事业中,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爆满的干劲,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作为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