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王晨曦
日期:2023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防范养老诈骗行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近日,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白山监管分局工作要求,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组织开展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以让老年人远离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活动为目的,切实维护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第一时间成立了防范养老诈骗专项宣传工作小组,并制定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入开展相关工作。通过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悬挂养老领域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条幅、在客服大厅摆放相关宣传单页的形式为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宣传期间,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组织拍摄《防范非法集资情景短剧》、《防范养老诈骗 守护钱袋子》宣传视频,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叙述了非法集资的典型案例,进一步提升了普通百姓尤其是老年人对非法集资的认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组织人员深入人流密集处进行专项宣传,通过向老年群众发放宣传材料,介绍以养老之名实施诈骗犯罪的惯用手法,提醒老年人不要出借身份证、银行卡,并指导老年朋友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步,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将着力强化宣传教育,使广大员工和群众充分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切实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