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警装穿在身 人民在心中
抚松法院警队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3年01月10日 来源:


1月9日,抚松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以”警装穿在身、人民在心中”为主题,采取重温警察誓词、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的方式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司法事业……”“他们曾经都是位高权重的人物,只可惜晚节不保啊!”一句句铿锵的誓言不断激励干警奋勇前进;一个个落马腐败分子的反面教材令人警醒!

近年来,抚松法院始终以政治建警、科技强警为目标,不断优化和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整体建设和能力水平。全体干警在审判执行、安全保卫、全民疫情防控及“六域”建党引领“三城”创建等工作中,坚决做到听党指挥、服从安排,在战胜各种风险和挑战中,彰显了当代人民司法警察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忠诚与担当。据了解,近几年,该警队干警在平安建设、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成绩突出,先后被市县党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荣记“三等功”累计2人次,其他表彰奖励累计7人次,为打造人民满意司法警察队伍奠定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