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新市街道:让居民“坐享”幸福
全春静 王彦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11月03日 来源:

image.png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生活便利,让居民群众能够“坐享”幸福,近日,临江市新市街道新市社区为锦绣小区加装便民桌椅,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展现了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

街道和社区在经过多次深入居民区调研、多方协调沟通后,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将这些废旧座椅清理干净,按照居民的需要合理选址,为小区加装可以休憩、娱乐的便民桌椅,满足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桌椅加装也进一步整洁了社区环境,暖心举措获得居民群众一致好评。

接下来,新市街道将持续把握群众需求,秉承为民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强化社区综合服务功能,提升服务品质,力争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舒心、暖心的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美丽宜居社区环境添砖加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