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关爱老人 守护健康
文成社区开展“敬老月”系列活动
李承儒 刘鹏
日期:2022年11月0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弘扬敬老孝亲传统美德,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让更多老年人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关爱,连日来,临江市兴隆街道文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以“关爱老人 守护健康”为主题开展了“敬老月”系列活动。

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志愿者针对反诈防骗、合理膳食、疫情防控等事关老年人健康生活方面知识做了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志愿者深入到辖区主要路段,向行人宣传该如何敬老孝亲、怎样关爱老人和如何能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丰富多彩等。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辖区内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在全市“三城”创建工作中打造生态宜居社区创造了有力条件。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