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边境管理大队开展主题活动
缅怀革命英烈 筑牢忠诚警魂
刘昌岳 马宁
日期:2022年09月2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深切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9月28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赴临江市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筑牢忠诚警魂”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民警怀着崇敬的心情,在烈士纪念碑前穿戴整齐,庄严肃立。首先,由民警代表向英烈敬献花篮后,其他民警依次走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鲜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民警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每一字、每一句都表达了对先烈的崇尚敬意和无限哀思。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警们还参观了四保临江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生动感人的照片、一段段弥足珍贵的影像、一件件饱经风霜的文物,将大家带回当年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

“生命虽逝,精神不倒,了解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我深感触动,作为一名移民管理警察,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精神延续下去,为移民管理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民警吕晋说。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全体民警思想深受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把对革命先烈的追思转化为奋勇前进的动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筑牢忠诚警魂,凝聚奋进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