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田园 解乡愁
柳河县文旅局开展写生采风活动
张春河 王茜
日期:2022年09月1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由柳河县文旅局主办,柳河县文化活动服务中心承办的“最田园 解乡愁”暨柳河县2022年写生采风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写生活动,全县共有美术骨干20余人参加,大家切磋技艺,共赴写生之旅。

本次写生地点为罗通山镇“中兴民俗村”,民俗村景色宜人,是写生采风难得的好地方。初秋乡村的景色唤醒了美术爱好者的创作热情,对于这次活动,大家期盼已久,所以很快就投入到了活动中。

“工画而无师,惟写生物”此次采风写生为美术爱好者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创作的平台、有效提升了他们的专业技能及创作灵感。写生的部分作品被中兴民俗村收藏,为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