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
圆满完成辅警、护边员培训工作
王晓泱 白强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护边员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推进辅警、护边员队伍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协助开展日常警务、勤务工作中的辅助作用,近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分片举办辅警、护边员培训班,完成134名辅警、283名护边员培训工作。

据了解,本次培训重点对《白山边境管理支队警务辅助人员、群众护边员队伍管理办法》进行深入讲解授课,教育引导参训学员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号令意识,切实维护警辅队伍形象。同时,邀请驻地公安户政、治安等部门业务骨干,围绕法律常识、治安管理、实战技能、基本警械使用方法等内容进行专门辅导,着重提升参训人员的法律素养、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

通过培训,进一步调动了辅警、护边员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为维护辖区的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