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院党员干部中秋看望山村群众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9月08日 来源: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有效助力乡村振兴。9月5日,在中秋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抚松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带着大米、食用油,分组看望了抽水乡抽水村、参兴村15户脱贫群众,所到之处深受乡村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老孙快开开门!要过节了法院领导又来看你了!”“老人家,这是我们的一点点心意,祝福您生活愉快、健康幸福!”“生活上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请尽管说!”“感谢共产党!感谢人民法院帮俺住上新房子,过上好日子……”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法院慰问组同脱贫群众温馨交流的画面在秋日美丽恬静的小山村不时地显现。

慰问结束后,县法院针对抽水村、参兴村所投资扶持的百亩树莓、五味子基地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提出了要对树莓品种及时改良升级的建议,并强调在项目建设管理上要打破传统的思想“禁锢”,鼓励借鉴新发展理念,主动开阔视野,取长补短,为加快实现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提供信息帮助,注入了发展信心。

抚松法院通过中秋节看望山村群众,始终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送关怀、送吉祥、送祝福中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设一支人民满意的政法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