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传承红色基因,邀请老兵讲党课
吴俊辰
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打牢忠诚为党的政治本色,近日,临江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驻地老兵来到临江口岸,现场为民警们讲授党课。

活动期间,民警们围坐在有着67年党龄王锡忠老兵的身边,聆听当年浴血奋战的红色故事。老兵慷慨激昂的讲述和满怀期望的眼神,将民警们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中,革命先辈们不屈不挠、无私奉献、英勇无畏的英雄故事,引起民警们强烈共鸣。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发扬革命军人的初心底色,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口岸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老兵讲党课主题活动,既升华了民警们的党性修养又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