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井农商银行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王红苏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5月6日,龙井农商银行的党员及青年团员为岛村慈爱院的孩子送去关爱,他们为慈爱院的孩子购置了米、面、水果等物资,把春天的温暖送到了孩子的心里。

龙井市岛村慈爱院是一家民办的孤儿院,没有任何收入来源,所有支出都依靠社会的救助及院长个人收入。办院的21年里,慈爱院共收养了112名身患残疾或被父母遗弃的孩子。探望龙井岛村慈爱院的孩子,为他们提供生活物资,龙井农商银行已经持续了11年。

作为地方性区域银行,龙井农商银行服务企业的同时积极开展送爱心公益活动,让员工从中学会关爱和感恩,让大家更加了解和关注社会困难群体,让员工共同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