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农商银行
为贷款客户纾困解难
王禹博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为贷款客户纾困解难

长春农商银行积极落实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工作,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召开线上专门会议,推出系列政策,为疫情防控期间贷款客户纾困解难。

应延尽延。该行采取建立台账和逐笔排查方式,分门别类制定服务预案,安排专人跟踪负责,有效落实延期支付政策。目前,已申请延期支付业务800笔,金额24亿元。

应免尽免。该行针对长春、吉林两市个人及企业客户,坚持不催收本息、不征收罚息复利、不影响续贷,为客户减免因本金到期或当期利息产生的罚息及复利,涉及贷款金额37亿元,有效减轻客户还款压力。

应调尽调。积极协调主管部门,强化征信权益保护政策落实,做好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的征信逾期调整工作,有效保障客户征信权益。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