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磐石农商银行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刘超
日期:2022年04月2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有效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磐石农商银行打出线上线下金融服务“组合拳”,为经济快速复苏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自疫情发生以来,该行累计发放企业贷款2.15亿元,惠及348户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该行采取预约办理方式,畅通线上审查、审批和线下发放通道,无缝对接,确保实效。累计为3户企业新增发放贷款6300万元,用于防疫物资采购;为医药行业等21户个体工商户新增发放贷款368万元,维持日常经营周转。提供差异信贷政策。面对个别企业因疫情回款延后导致的还款困难,该行第一时间出台续贷、展期等政策,结合客户行业特点和市场需求,调整结息方式,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有效缓解疫情期间的资金压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