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书法名家进警营 翰墨飘香迎新春
马宁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1月28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邀请临江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们走进警营,开展“书法家写春联 送‘福’进警营”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身先士卒维护法律威严,谦和礼让服务太白民生”“春晖盈大地,正气满乾坤”“普天开景运,大地沐春晖”......一句句寓意吉祥的词句跃然纸上,一幅幅饱含真情的春联带来了美好祝愿。空气中墨香伴着浓郁的年味扑面而来,不仅为广大民警送上节日的祝福,更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大家手捧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不仅体会了民俗里的中国味儿,还增强了幸福感与归属感。

民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又让民警受到传统文化的熏陶和感召,为警营生活带来了一次文化的盛宴,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