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抚松严寒检察官和法官同时获锦旗
乔元兀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

“感谢你们帮我舅舅主持公道并解囊相助,你们是共产党培养的好干部、好公仆……”1月26日,刑事被害人何某某的外甥女将两面写有“怀爱民之举、办利民之事”、“青天有鉴、司法为民”字样的锦旗分别送到了检察官王洪涛和法官丁永胜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020年3月27日19时许,吉林省抚松县露水河镇砬子河村刑事被害人何某某在朋友家因与被告丁某某发生口角,遭到丁某某用空啤酒瓶打伤头部,经司法鉴定属脑重伤二级,系植物人。2020年12月20日,抚松县人民检察院将此案提起公诉,最终抚松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丁某某有期徒刑八年六个月。

面对刑事被害人一大家子老弱病残,别说未来的日子困难重重,就连眼下这个年该怎么过都是个问题!其情其景让人心生怜悯!于是,临近年关检察官王洪涛与丁永胜法官自筹资金2000元钱送给了被害人的亲属,以解急难愁盼问题!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