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普法宣传进景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
王硕成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年关将至,是各类案件的高发期,为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营造和谐文明的景区环境。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四道沟边境派出所结合冬季滑雪游客较多的特点,深入辖区临江市龙头山滑雪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广泛宣传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禁毒拒毒、缉枪治爆、防范盗抢骗等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向前来滑雪的游客和工作人员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同时针对当下百姓关注的电信诈骗类案件,面对面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同时提醒群众莫有“贪图小便宜”的思想,如果接到诈骗电话,要及时报警求助,谨防上当诈骗,共同筑牢打击电信诈骗的社会防线。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单15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受益群众达18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现正值冬季滑雪旺季,四道沟边境派出所将继续坚守在普法宣传第一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排民之所忧、解民之所难、谋民之所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