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民警送福进企业 平安讲法迎新年
王放 刘昌岳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我是外地人,今年决定留在临江过年,民警同志也来到我们企业,送春联、讲安全,让我这个‘异乡人’感觉就像在家一样,超级暖心!”员工小陈手拿春联激动地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与企业员工围坐在一起,面对面的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向辖区各企业的负责人宣传做好冬季安全防范的常识和方法,指导企业对重点部位加强巡查管理,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的安全保卫、安全生产、人员架构、消防设施和消防制度落实情况及企业周边治安环境、民爆物品管理、存放和使用。并针对近期多发的网络诈骗案例进行解说,以案说法。同时,民警还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讲解了《边境管理法规》《安全生产法》《劳动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平平安安过新年。最后,民警还为企业员工送上一幅幅寓意平安和谐、吉祥如意的春联。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这样的活动不仅提高了务工人员的幸福感和法律意识,同时还能强化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水平,加强警企沟通,密切警企关系,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打下基础”新市边境派出所副所长李茂源表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