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榆树电子商务行业商会为党员“充电”
徐书秀
日期:2021年11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加强非公企业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素质,调动党员工作积极性,11月10日,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党支部在电子商务会议室举办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为非公企业党员进行“充电”。

按照上级非公党建党组织要求,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党支部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邀请有着47年党龄的老党务工作者为党员们上一次党课。

老党员结合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经历,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就“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当先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受到与会党员的好评。

榆树市电子商务行业商会全体党员通过上党课,增强了对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振兴榆树经济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