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富帮农资有限公司
建立科学经营体系 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为农民提供优良玉米品种

本网讯  玉米属于粗粮,食之有益肺宁心、健脾开胃、润肠通便、抗癌、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健脑、促进新陈代谢、利尿等作用,所以常吃玉米好处多。在膳食当中要食物多样化,可以一个星期吃几次玉米。

富帮农资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4月,位于蛟河市白石山镇友好村小新屯。公司拥有玉米种子“吉峰玉9号”“金农166”“红祥”等优质品种;农药品牌有“美邦”“八达”“陶氏益农”等;化肥有“麦金农”“中化”等。公司产品销售范围:蛟河、延吉、长春合隆等地,免费为客户提供技术指导,保证客户正确选择种子和使用农药化肥。

公司负责人张总为返乡创业者,2020年10月16日成立合作社,为百姓服务,推进农村农业发展,提高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农资公司的建设,有助于加快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保障农民收入。通过回访农户得知,选用富帮农资提供的种子化肥,玉米长势喜人,既保障了玉米的生长势头,又节省人力和时间。

张总一直致力于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共同推动乡村建设,企业才能有更好的品牌、更好的发展。吉林省富帮农资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承以诚为本的理念,不断深化、丰富和发展科学经营的农业体系,用自身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帮助农民增产增收,提升经济效益,与农户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