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城市洮北区继文种植专业合作社
绿色原生态 健康每一餐
日期:2021年10月2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绿色原生态 健康每一餐

本网讯  水稻应用范围非常广泛,除了可以食用外,还可以酿酒、制糖、作为工业原料,稻壳和稻秆可做牲畜饲料。

白城市洮北区继文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位于白城市洮北区林海镇田水村三社,种植面积1000亩,合作社各种设备齐全,有久保田收割机两台、久保田拖拉机3台、插秧机两台、打浆机3台。目前,合作社有员工100余人,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客户要求,并实现粮食增收增产。

继文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香米为有机绿色大米,使用二龙涛河水天然灌溉,大米都是采用自然抛光和晾晒,并非精细加工,所以能保证天然味道,吃起来口感香醇,色泽透亮,是米中精品,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合作社有注册商标“丁胖子”牌香米,每年的10月份都会有新米上市,分为散装、精装和礼盒包装,重量有5斤装和10斤装不等,可以满足日常食用和馈赠需求。

白城市洮北区继文种植专业合作社将始终坚持“保证质量、注重信誉”的宗旨,种植有机大米,让更多的人能够吃到营养米。合作社辅以科学的管理手段,丰富的技术经验,不断创新发展,适应市场需求。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