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延边农商银行爱丹路支行
多措并举提升获客能力
臧津
日期:2021年08月1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今年以来,延边农商银行爱丹路支行积极探索网点转型新路径,结合自身业务、客户及环境特点,推动外拓营销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网点主战场优势,提升获客能力。截至7月末,爱丹路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较年初增长6427万元,完成全年指标的173%,日均余额与时点余额均已完成全行百日竞赛存款指标。

支行每月制定主题营销活动实施计划,按照客群特点及节日节点开展主题营销活动。对外拓走访中收集的客户信息进行分类汇总,不同主题邀约不同客群,把增量客户变成持续的流量客户。上半年,支行累计开展主题营销活动12场,参与客群达300余人,带动厅堂存款增长3700万元、新开卡795张,营销成效显著。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