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兴隆边境派出所
开展普法宣传 提高法律意识
范芯瑀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为营造全民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全民普法进程,近日,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兴隆边境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大妈,现在电信诈骗太多了,千万不要给陌生人转账!”“陌生人打电话,一提到中奖就挂掉,一提到转账就挂掉……”民警手拿着“法律宣传袋”,结合近期电信诈骗形式多样的特征,走上街头、深入重点场所,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讲解了电信诈骗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和作案方式,进一步解答群众疑惑,提醒大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杜绝上当受骗。连日来,该所民警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单、纸抽、打火机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边境政策、法律法规,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共同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调动了辖区群众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