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牡丹盛开季 春城聚群芳
吉林省女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议在长召开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来源:讯飞语记

五月,正是国花牡丹盛开季节,省会长春再聚群芳。吉林省女书法家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会议,于5月19日如期在长春梅香书院召开。

吉林省第四届女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会议共进行三项议题。

提议增补常务理事等决定,为了更好地开展省女书协各项工作,办好《吉林省女书法家协会庆祝建党百年书画展》等活动, 拟增加协会领导力量,举手表决通过增补协会常务理事;布置吉林省女书法家协会近期举办庆建党百年书画展活动,具体展览有网络展或现场展两种形式;对今后女书协工作提出建议及设想。

参会理事发言环节,由王纪宁副会长带领来自全省各市(州)理事和新增理事,分享近年来的学习创作活动感想和对未来工作的发展目标规划。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心声。

最后,谢冬梅会长表示,吉林女书法家协会积极努力,为吉林省广大女性书法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女书协队伍不断壮大,会员创作水平不断提高。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