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深入一线 体察民情 问需于民
梅河口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孟玉丹
日期:2021年05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梅河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康君,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志刚一行深入铁东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倾听居民群众意见和呼声。

梅河口市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利用两天时间开展“深入一线、体察民情、问需于民”载体活动。

在铁东社区组织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君、杜康君、李志刚认真听取党员代表、网格员、楼栋长和党群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诉求,广泛征询居民群众密切关注的民生问题,并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

周君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发扬孺子牛精神,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整合各方资源要素,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居民解决民生问题;强化沟通协调,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确保各项政策及时落细落实,用好“五化工作法”,挂图作战,切实把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放在心上、抓在手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