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举办迎新春老年网络书法(画)展
吴晓芳 何文胜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镇关工委协同老年书法(画)研究会共同举办迎新春网络书法(画)展。

此次举办书法(画)展采用网络创新形式,从筹备通知、征稿制作等程序完全通过电脑网络完成,再通过微信群链接开展,杜绝了人员流动、扎堆聚集而造成病毒传染弊端。网络(画)展不受时间、地域限制,随时可打开手机浏览,还可收藏永久保存,丰富宅家人隔离生活。网络书法(画)举办展配有背景音乐,浏览时不仅可欣赏作品,还会被美妙音乐陶醉,欣赏完后,浏览者即可发表评论,更为这种创新书法(画)作品展方法叫好。

此次老年网络书法展共收集精选18位作者30余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2幅,作者大多来自机关、企事业、社区等部门的退休老人,艺术家、书法(画)爱好者得知要举办网络书法作品展后,纷纷奋笔疾书、舞墨拨毫,内容均以讴歌新时代为主旋律,艺术家泼墨挥毫,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深切情感。绘画作品有意境深远的山水小景,妙趣横生的工笔、写意花鸟画作,以及喜庆吉祥的剪纸,形式多样为新春佳节增加了欢愉的气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