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仁金谷种植专业合作社
生态种植杂粮受欢迎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王韩玉报道 通榆县团结乡幸福村德仁金谷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以本社成员为主要服务对象,专业提供农业生产资料购买;组织成员开展谷子以及其它农作物的种植、加工和销售以及成员所需的运输、储藏服务等多项服务。

合作社凭借弱碱性土地优势,积极开展生态种植,基地种植面积100余公顷,用牧业小区的牛羊粪作为天然肥料,处理达标后进行粪肥还田。现有农机7台,组织社员采用现代农机和无害人工除草相结合的绿色种植方式,保障农作物天然无污染,生产加工出的糜子、绿小豆、豇豆、高粱米、玉米面和玉米碴等有机杂粮品质上乘,特别是生产出的小米,备受好评。

合作社于2014年申请注册了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许可,并注册绿色食品商标“鹤鄉希地”“邵家瑶”等商标,坚持“信誉第一、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保障食品安全,其生产的特色杂粮已远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地。

作为吉林大学重点扶贫单位,合作社目前解决临时就业28人,带动贫困户就业10余人,生产的多种类、多包装产品已入驻党政机关采购指定的832平台,这里展示的都是品质有保证的贫困县特色产品,通过政府的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合作社在政府的支持和邵总的带领下,将继续扩大生产,树立品牌形象,带动经济发展。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