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太王边境派出所
警灯闪烁,护航“夜市经济”
杨帅 李家伟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警灯闪烁,守望平安。通化边境管理支队太王边境派出所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实施“警灯闪烁”工程,为集安市发展夜市经济站好平安岗、守好平安夜。

夜市设在集安市火车站广场,为更好地护航“夜市经济”健康发展,太王边境派出所每天在人流密集区域派出执勤警力,通过开展步巡、车巡,进一步提高了见警率。通过面对面接触群众,及时处理了夜市、街面群众的紧急求助、调解纠纷、突发警情,有效震慑了现行违法犯罪行为。

6月以来,该所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100余辆次,帮助业主解决实际困难20余次。最大限度保障了夜市的健康有序发展,为助力集安市经济发展大局,维护社会辖区治安稳定做出了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