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组书记讲党课 凝心聚力促发展
梅河口以党史教育激发开拓创新精气神
王天琪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在党的99岁生日到来之际,梅河口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通过重温党史,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精神洗礼,提振了推动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学党史、践初心,助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桐国围绕这一主题,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兴新突破”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授课中,刘桐国以党史为主线,将党的一大、中央监察委员会的成立、遵义会议等党史重要事件进行逐一讲解,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发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要创新理论学习,处理好工学关系;加强实践锤炼,多在执法办案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保持清廉作风,严守廉洁底线,与监管对象保持亲、清政商关系;树立建功立业的决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态度,聚焦市场监管、消费维权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全力保障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既经历了一次政治体检,又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老一代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把初心使命化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梅河口市场监管改革发展新篇章。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