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花海长春
徐书方
日期:2020年06月0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2019年5月14日清晨六点钟,怀着对花海的渴望,乘坐大巴,我随梨树雨绵团队户外游,去长春公园看郁金香和牡丹花。

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快乐地唱着歌前行。九点多钟,到达长春。当我步入2019“温馨长春,郁金香飘”观赏节的长春公园南门,眼前是这样一番景象:人流如织,人们穿着各种鲜艳的衣服朝花海涌动。目光所至,处处艳妙神奇,绿树苍翠多姿,草地绚丽如画,空气沁人心脾,微风徐徐吹来,芳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

各种颜色的郁金香花漂亮无比,让人目不暇接。红色似火、粉色似霞、白色如雪、褐若香墨、黄赛金桔……小桥流水,如泣如歌,抑扬顿挫,树上不时有婉转的鸟鸣,蝶儿在花间飞舞,蜂儿在忙碌,人们的欢笑声不绝于耳。这里不同的声音构成了长春花海特有的交响曲,游园诗,风景画……

走进牡丹园,姹紫嫣红的牡丹花,国色天香,雍容华贵,花姿优雅,有倾国倾城之美!徜徉牡丹花海,让人流连忘返,身心陶醉。我迅速拿起手拍杆,拍下一个个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牡丹,群芳谱里为花魁,丽蕊浓香惹人醉。纯洁高雅夺人眼,众香国里尽朝晖!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