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献给最美逆行者——
歌曲《雪雨共天》​录制完成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0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雪雨同天汗水泪,同袍白衣天使强,救死扶伤献大爱,一片冰心好榜样……”近日,刘云平老师倾心创作的这首献给最美逆行者的歌——《雪雨共天》已录制完成。在优美动听的歌声中,让我们一起向白衣天使致敬!

雪雨共天

塞北雪茫茫,

江南烟花苍,

雪雨共天汗水泪,

同袍白衣天使强,

救死扶伤献大爱,

一片冰心好榜样,

好榜样。


塞北雪茫茫,

江南雨苍苍,

风月同天山川连,

一方有难八方援,

众志成城抗疫魔,

待到春暖万花香,

万花香。


塞北雪报春,

江南雨催艳,

雪雨同舟共桨航,

神州风发有力量,

人人心装一片爱,

中华日日新地天,

新地天。

注:刘云平老师曾为《吉林日报》资深记者,20世纪90年代中期着手研究企业品牌和产品品牌策划工作。在吉林省政府支持下,成功策划了吉林名牌产品的评审与推广,影响至今。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刘云平忽然想起那些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不就是当代雷锋吗?所以写了首巜雪雨共天》歌词,献给朋友共享。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